日期--

有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越趨嚴峻,本會暫停所有祈禱會及現場崇拜,即本會所有的聚會及活動已暫時停止。本會各場地仍然暫停外借及對外開放。

周六下午六時及主日上午十時兩堂崇拜以網上實時播放進行。網址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dQOVsiYPoShjoBKSf4Ghgg

主日青少年崇拜上午十一時以facebook實時播放進行。

請弟兄姊妹務必參與「網上崇拜」,讓我們在這困難時候更緊靠主。如弟兄姊妹因有特別情況而未能參與「網上崇拜」,請在家中以禱告讀經來親近主,或觀看電視崇拜節目。為避免人群聚集,我們呼籲弟兄姊妹不要參加其他教會的現場崇拜,以減低感染的風險。

如弟兄姊妹懷疑或確診感染新型肺炎或其它流感,或須接受隔離或檢疫,請盡速告知本會同工。

本會將會持續留意疫情的發展,並適時檢討上述措施。

我們鼓勵眾弟兄姊妹在抗疫期間保持以電話聯絡,彼此關懷及代禱,並關懷鄰舍的需要。也為香港、國內及各地的疫情守望,特別為醫護人員代禱。若弟兄姊妹有需要代禱服侍,請把代禱事項交給牧者或祈禱小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