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--

2022年第四季主日學課程

周六課程

士師記

何乃熙弟兄

晚上7:30-8:30
10月8日- 11月26日 (週六) (共八堂)

適合所有信徒
課堂以實體進行

有說士師記像一本亂世英雄的漫畫書,講述多個神蹟和大能的勇士;有說士師記絕大部份都是負面的,因為沒有多少個士師能真正做到應做的工作,且其中不少在信仰和德行上是一塌糊塗的,可說沒有多少個是值得我們學習的。本課程將與大家探討士師記重要的信息:(1)警告世俗化、任意而行的生活模式使人墮入無盡的黑暗裡;(2)在犯罪敗壞中,神會施行管教,但祂仍然守約施慈愛,在管教中給人出路,讓人悔改回轉歸向祂;(3)其他。

主日課程

路加福音

馮錦棠弟兄

中午11:45-12:45
10月2日 - 12月18日(主日) (30/10、18/12停課) (共十堂)

適合所有信徒
課堂以實體及zoom程式同步進行

本課程透過查考路加福音載述的各宗事件,探視耶穌基督如何為所走的十架道路鋪排部署,最終成功步上十架,完成神的救贖計劃。

網上課程

羅馬書

李國雄牧師、葉唐建先生(實習神學生)

由10月14日開始,每週發放課堂錄影 (共十堂)

適合所有信徒

早期教父奧古斯丁讀到羅馬書十三章,生命得著改變;馬丁路德因重讀羅馬書,興起改教改革,約翰衛斯理因重讀羅馬書,掀起了十八世紀的福音復興運動。神昔日藉此聖經書卷重燃人的生命之火,同樣今天神亦可藉此打開你的靈性之門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所有主日學課程費用全免。

  2. 課程若少於五人報名,則由老師決定是否取消。

  3. 課程截止後,恕不再接受報名。✽✽

  4. 所有課程將按照公佈之日期上課,敬請準時出席上課。

  5. 如有任何更改或特別之安排,將會另行通知。


請於9月25日前,登入網站後於 "報名區" 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