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--

2023年第三季主日學課程

周六課程

門徒成長班

李啟文、李陳生英伉儷

晚上7:30-8:30
7月8日- 9月9日 (週六) (共十堂)

適合初信者及計劃受浸者
課堂以實體進行

本課程以聖經為本,進深探討信仰一些問題,讓信徒有機會重整信仰的核心。
內容: 門徒的重生、門徒的人生、門徒與讀經、門徒與靈修、門徒與禱告、門徒與傳福音、門徒與敬拜、門徒與團契、門徒的生活原則、門徒與神的旨意。

主日課程

約翰福音

雷王柏萱姊妹

中午11:45-13:00
7月2日 - 9月17日(主日) (7月30日及8月27日停課) (共十堂)

適合所有信徒
課堂以實體及zoom程式同步進行

約翰福音是四本福音書中最獨特的一本,全書在表明耶穌是神的兒子,是道成肉身,凡信祂的必得永生。書中所記載有關耶穌的事蹟及宣講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,用八個神蹟來表明耶穌是神也是人,更用七個「我是」來闡明祂的身份。讓我們細讀這書,得見耶穌的真像,瞻仰衪的神性,從他豐滿的恩典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

網上課程

約書亞記

余家興執事

由7月7日開始,每週發放課堂錄影 (共十堂)

適合所有信徒

約書亞記以摩西之死開始,以約書亞之死結束。全書分為四個部分,記錄了以色列人過河,得地,分地和立約立志事奉耶和華的事。課程將會探討本書的結構和信息,以及以色列人是如何回應神的應許和吩咐。
今年 9 月將舉辦聖經問答比賽,內容包括約書亞記,敬請留意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所有主日學課程費用全免。

  2. 課程若少於五人報名,則由老師決定是否取消。

  3. 課程截止後,恕不再接受報名。✽✽

  4. 所有課程將按照公佈之日期上課,敬請準時出席上課。

  5. 如有任何更改或特別之安排,將會另行通知。


請於6月25日前,登入網站後於 "報名區" 報名。